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人间酒醒梦回时(番外)



四季
(圈地自萌,不涉及真人,爱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幸福…吴岳太甜,来章甜的 )

李达康依然很怀念那个冬夜,有皎洁的月光,和欧阳菁。

 他们十指相扣,漫步在江边。 

看霜色的光倾泻在江水之上,大厦里璀璨的灯火辉煌,与沉沉的夜幕融为一体,晃人眼球。他们靠在江边的栏杆旁,缤纷的灯映着欧阳菁清瘦的脸,白皙的面庞添了些许色彩,李达康透过欧阳的瞳孔看到了无数绚丽的星光,让他有种错觉,是否欧阳菁的眼里会闪烁星星?

“欧阳,你喜欢冬天吗?” 李达康被寒风吹得七荤八素,有些含糊不清地问。  

“不喜欢。” 


李达康依然很憧憬那个夏日,有慵懒的阳光,和她。 他们紧紧相拥,依偎着。

一望无际的海水拍打着浪花,深深浅浅的水纹荡漾开来,激起层层涟漪。风一阵接一阵,夹杂海水的清咸味,格外清爽。太阳的温度毫不炙热,温暖的覆盖他们的肌肤之上,光辉之下,欧阳菁的笑容愈发耀眼,就连琥珀色的瞳孔里也盈满了暖意,那般地扣着李达康的心弦。

 “菁菁,你喜欢夏天吗?”

 “喜欢。” 

“为什么喜欢夏天不喜欢冬天?”

 欧阳菁笑了,“与其说我喜欢夏天还不如说我喜欢吹着空调,吃西瓜看韩剧。”
与其说我欣赏放下手中的工作系上围裙进厨房,洗手做羹汤的居家男,倒不如说我爱你,李达康。 

欧阳菁咽下了后半句话,楞楞地盯着李达康看了很久,李达康被他盯得很莫名,难得有点脸红,他捧起欧阳的脸,吻下去,由浅入深,直到欧阳呼吸不畅,轻推他才意犹未尽的结束。


欧阳不喜欢萧瑟的冬天,因为好像什么都提不起神,什么都没希望。但只要和李达康在一起的冬天,任何空洞的事物都能变成有趣的风景,因为和你在一起,任何没有希望的东西都会重新在心里发芽。

 我喜欢充满朝气的夏天,因为每一天都会很有精力去面对工作,我爱和你在一起的夏天,喜欢和你坐在江边什么也不做,吹着江风散步,发着呆,只要身边有你便好。


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春夏秋冬,就算是毫无生气的冬天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我和你去过很多地方,无论有多少个远方,无论在哪一个地方。那里都曾留有我们的呼吸声和脚步声,离我那样近,好像唾手可得,也有着我恍如昨日的心跳声,真实,透明,记载我们在彼此生命留下的足记。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