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堕落省长包养前妻(完结下)

 

(圈地自萌,不涉及真人,我都不知道写的什么东东)

林城发生的消息,很快被小金整理好放置到李省长办公室,李达康抽空看完所有信息,她的女人欧阳菁真彪悍,王大路管的也太宽了,他跟欧阳之间的关系由不得某人说三道四,该敲打敲打。

 

欧阳是吃货属性,一路走来从未改变。在大学读书时,李达康听过男生宿舍私下流传的一句法则:“如果跟一个女生确定恋爱关系之前,请带她去吃一次海鲜,如果这个女生很怕腥味,那不要跟她谈,你会后悔的!”

 

李达康多方打听欧阳菁喜欢吃海蛎子,在一个周末的晚上到海边挖了一天,沾满裤腿一脚泥的他站在女生宿舍楼下等欧阳,那天把欧阳感动的哭了,他顺势拥抱住欧阳低声安慰宣布主权,接着带欧阳去学校周边的小面馆,点了份海鲜面,他看着欧阳窸窸窣窣全部吃完。他知道从今以往这位金融系最美的校花是他李达康的女人。喝最烈的酒,身体力行做最爱的人。婚后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生活甜甜蜜,那时的他有使不完的劲,爱情事业双丰收。

———————————————————————————————————————

 

从前的日色变的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够爱一个人。

 

在和李达康离婚这三年时光中,欧阳菁读书旅游,早年受李达康硬笔字的影响,现在书法自成一派,有空学画画,学做陶艺。整个状态放松自由,把生活过成一首诗,至于年龄什么的,对她而言,只是个数字。正视自己的内心,不被时间捆绑,勇敢地活出自己,按照她的节奏,一步步过好自己的人生。

 

那些年,欧阳去过不少地方,看最高的山,海边看日出,去藏区找梦。路过泽多山,感受过夏日忽然降临的鹅毛大雪,天气一片苍茫,游子们顶着严寒纷纷拿出手机照相,享受大自然赋予的馈赠。10多分钟后雪停,各自安好,继续前行。她走过仓央嘉措笔下洁白的仙鹤飞到理塘,转动经筒问佛,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该何解?”当地在家活佛告诉她:“命由几造,相由心声,世间万物皆为缘,问本心。”

 

回到客栈,欧阳做了长梦,梦中有久违的李达康,女儿佳佳,一家三口在一起欢乐时光。心中涌动一阵思念,这世界有万千美丽,都比不上跟家人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被窝有诗情和达康!

 

欧阳回到林城定居,她可以毫无顾忌联系好友王大路,想方设法看望赵瑞龙,也曾幻想过与老同学陈然重新发展一段新感情代替对李达康入骨相思,彻底忘记曾经的爱人。她曾对李达康满怀期待也努力过和他共同奋斗,再次遇到李达康她变成鸵鸟,不愿承受失败,跌进尘埃里。也曾给李达康物色美人李颍,一旦看见他和别人好,把头埋在沙土里,反正一见到他,欧阳就变得不再像原本的自己。刻骨铭心的人就想红包一样,一边说着不要不要,心里却暗自欢喜。平日里,一半烟火,一半清欢。那是人生之烟火味,谁也离不开的生活本真。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所幸彼此都还在一起。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是鬼迷了心窍也好,是前世的因缘也好;

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你已经重新抱我入怀。

                   ———欧阳菁献给李达康《鬼迷心窍》

 

———————————————————————————————————————-

 

李达康钱夹里一直放着欧阳菁穿纯白棉长裙留着中长发言笑晏晏向他走来,早年在林城的抓拍照片,那时候的欧阳还没下定决心留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彼时的两人感情还算不错,他把最重要的东西放在一起,钱,身份证和欧阳。后来欧阳坚决和他离婚,不开心的时候拿出来看看,让她离他身体的部位更近一点,仿佛欧阳从未离开,有时工作疲累的时候拿出来看看,脸上不自觉露出傻笑:“看见没,有个嘴馋、贼能吃的傻媳妇要养呢,不努力奋斗被人骗跑了怎么办?”

 

思绪飞回,李达康装作不经意间为秘书小金,你老婆不开心会怎么哄?小金稍微一思考就明白肯定为了欧阳嫂子的事,这省委大院上班,还得急上司之所急,欧阳嫂子爱美,打扮时尚,送护肤品之类的肯定错不了,最近YSL广告打的铺天盖地,就推荐口红!

 

“李省长,YSL最近新推出当季最新套餐组合,我夫人前段时间一直缠着想买,没有时间陪她去!”小金,马上开车视察在建工程项目。很快李省长黑色奥迪车底多了一套YSL当季最新套餐组合。一路跟随李省长车满劳顿的小金泪流满面,我也想送礼物给老婆回家秀恩爱,李省长夫妻两这日常狗粮撒的,让他情何以勘……

 

当晚,李达康提着新买的礼物回到林城住所,欧阳正在收拾屋子,他从背后拥住她,看看喜欢吗?这么多年第一次收到李达康送的礼物,她红了眼,颤抖着一点点拆开礼物,李达康的低声炮的嗓音徐徐传入声音她耳边:“欧阳,我这个人不懂浪漫,也没有情趣,这么多年一直没给你过一次节,记得以前你爱涂这些,小金推荐YSL口红,不知道符不合和你心意,我想送你很多很多口红,让你每天多记得我一点点。”

 

欧阳菁打开其中一只口红,一点点涂满嘴唇,很快大红艳唇呈现在李达康眼中。“达康,YSL销售人员没有告诉你,口红一定要买最贵!毕竟是两个人在吃它!”欧阳菁缓缓走向他,奉上双唇,任君采攫。很快两人衣衫尽落,室外有小溪,室内有暴雨。他和李达康竭力缠绵,沙发,浴室,厨房和卧室两人极尽疯狂直到精疲力尽拥住对方。

清晨醒来的吻,傍晚回家的灯,厨房里温热的汤,和在床上的你。让我自你身上找到我自己,也让你在我身上找到你自己,天涯海角,从此合而为一。达康,你不要脸的样子 真迷人,欧阳愿意和你一起浪费人生。

 

———————————————————————————————————————

欧阳在林城小吃店生意越来越好,曾经与李省长共同奋斗过的一部份老人们都知道欧阳菁与李达康之间的关系。副市长白镜就是其中之一,在街上遇到逛街的她会主动打招呼:“太太好,出门逛街吗?”欧阳热情回应他。部分不了解情况的同事向白副市长打听小吃店老板娘的身份,白副市长神秘莫测:“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时间越久,林城官员们都知道城西这家小吃店老板娘来头大,不好惹。听到这些传言,白副市长内心狂呼:“李省长放在心尖尖上的前妻,谁能让欧阳菁不舒坦,李省长让林城官员集体没好日子过,想在林城混事,欧阳菁老板娘这尊菩萨得拜,好好敬着,得供着!”

 

———————————————————————————————————————

 

某日,李达康换上休闲装,带着秘书小金来到欧阳小吃快餐店里,看着欧阳忙里忙外各种盘点。他接过欧阳手中的账目认真看起来,小金很有眼色过去帮忙。她看到李达康到来,有点惊讶:“太阳从西边出来啦?省委game  over?”“周末放假”某人淡定回应一句。

 

欧阳也不再去管店面,飞快来到她身边,挽起李达康胳膊,把头亲昵朝他怀里凑了凑:“陪我去逛商场,很久没有买衣服,给你添置点新西装!”“恭敬不如从命,我为老板娘服好务”捧起她的瓜子脸上亲了一口:“街面上的传言,某高官的情人,老板娘被金主(王大路)包养,花穷金主钱贴补家用”达康耍起流氓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假装低头干活、躲在一边在围观的小金默默承受撒向他一嘴狗粮。李省长耍流氓,神仙都扛不住,为毛率先承受一万点暴击的人总是他,不行他要匿名发帖,大家一起吃狗粮才是真的好,刚刚那一幕已被他偷偷按动快门记录下来,李省长花边不是谁都能看到滴。我才是最牛神UP主。

 

欧阳不再纠缠这个,拉起他的手走向商场。“欧阳啊,如果哪天我不当省长,退休又没钱,你还会跟着我吗?” 欧阳假装审视他,李达康人高,不算帅,手长腿长,说话的时候欧式三眼皮认真看着她,这么多年身材一直保持得体,一眼万年呀,就这样被他套牢,怎么可能离得开?欧阳嘴上不饶人,习惯怼他:“李达康多大脸?我是汉东省委李省长的情人,我很傲娇,不是谁都能包养得起?”“是吗?我得努力干 你”“欧阳呀,看不出来我的吃货情人这么现实”

 

“达康,我开玩笑,不逗,如果你退休了或不是省长,我养你啊!”“哈哈哈哈,李达康后半辈子有金主养啦,以前全靠欧阳老板娘咯”“欧阳菁只当李达康的太太,李省长夫人没兴趣,达康,等你退休了,我们去民政局领证,复婚。”

 

李达康何德何能,娶对只想当他妻子的欧阳菁,一如当年被他一带海蛎骗他骗到手的傻媳妇。

 

想得却不可得,你奈何人生何;

该舍的舍不得,只顾著跟往事瞎扯;

等你发现时光是贼了,它早已偷光了你的选择。

真心真意付出有回报,就应该就此满足。

 

                                  ————李达康《给自己的歌》

 

(哈哈,给朋友们比心!谢谢支持大家,番外全部完结。)

 

 

评论(2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