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欧阳行长是财迷(3)

懒作者写的慢,这章我都不知道写什么东东……
欧阳菁来到京州城市银行,她习惯提早半个小时到达,时间就是金钱,太过浪费比剜她性命来的更严重。 在城市银行副行长办公室,助理小秋已经把资料分门别类整理好放她办公桌上,欧阳开启忙成狗模式,副行长不好干,权利越大,责任越多。票据,名单,资料,复审单证等一天时间匆匆流逝,在助理提醒下,收整好个人物品准备下班。


刚到大门口,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王大路大步流星向她走来,看到她热情打招呼:“欧阳菁,老同学,好久不见!” 大路食品集团王总的助理很有眼色介绍:“京州银行副行长欧阳菁女士,负责企业贷款和信贷审核。” “不谈工作,只续友谊,欧阳行长赏光,老同学聚聚”王大路一脸笑意。考虑不到3秒,欧阳一脸你求我才去的表情(傲娇脸,很多人排队预约本行长,各种借口,我也是有脾气,不是谁的饭都去吃),任凭助理帮她拿包,王大路替她打开车门,欧阳带上墨镜,坐上王大路的大奔风驰电掣的离去。 


老同学王大路出手大方,吃饭的地点是一家在京州都很出名的商务会所,晚上7点,金碧辉煌的会所大厅人来人往,大门口一水儿的旗袍美女巧笑嫣然,纸醉金迷的气氛扑面而来,欧阳很少这种地方,摘下墨镜,眼神平视前方,尽量做到目不斜视跟随侍从走,视一切为无物的淡定,王大路熟门熟路的吩咐迎宾带路,到达包间。觥筹交错,推杯把盏,相互攀谈,在良好气氛下,背锅大侠王大路讲述当年替自己书记在金山县扛事,下海做生意,从初具规模到抓住改革开放好政策,一路形成资产上亿的大路食品集团。和这位商界老王越聊越开心,从金融资本运作到公司发展重组,再到风险行投政策资金运作,一顿饭的功夫,对赚钱有共同爱好的两霍,迅速勾搭,场面那叫一个相见恨晚,激(基)情无限的好基友,互为男(红)颜知己


多年以后土豪老王回忆起这场景,无数次哀叹,欧阳菁职业坑货,管挖雷不管埋坑,他们夫妻两腹黑属性一个样!一把辛酸泪,满纸荒唐言。他就这样被欧阳带入不归路。 


吃人家嘴软,欧阳菁今天让王大路钱包大出血,心里还是有那么点儿过意不去的,欧阳立邀王大路去家里做客。王大路表示改日登门拜访。 欧阳向自己基友提议:“大路,有机会去你食品厂参观,也沾沾老同学的福气和财气。”王大路半开玩笑半提议到:“欧阳行长来考察我企业,蓬荜生辉,欢迎,欢迎!”平时欧阳和达康在家练嘴炮的惯性,眼神直逼老王顺口怼上:“王总这看人下菜的本事不错嘛”王大路哈哈一笑,欧阳你的嘴还是这么利索。欧阳也开心的笑:“正所谓衣莫如新,人莫如故。好的资源应该留给有用的企业,做优化资源配置,不然就是暴殄天物,错过优质客户,我这副行长就太不专业啦!”王大路直言:“说得对,说得对,我都羡慕李达康,好福气,有你这么能干的贤内助。” 


有句话叫好的不灵,坏的灵。说曹操,曹操就到!老天让人倒霉,喝凉水都要被呛着。相谈甚欢往王大路大奔走去的两人完全没有注意到停车场内一辆黑色奥迪,行长正牌老公,王大路曾经的老同事——省委常委,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就在车里。

苦命书记忙完会议,接到私人电话提到欧阳行长与某食品厂的王总在某著名商务场所吃饭。爱惜羽毛到极致李书记,带着秘书小金一刻不耽误风风火火的赶到商务会所,刚把车挺好,王大路和自己媳妇言笑晏晏的走来。王大路服务周到打开车门,欧阳上车,车缓缓开出商务会所。 

李达康面色发冷,欧阳已经很久没这么真诚灿烂对他笑,以前夫妻两吵架,欧阳一脸气急对他吼,一边说:“我很冷静”。后来欧阳和他谁都不想吵,多争执几句,欧阳径直回房,咚一声关上房门,夫妻相互不干扰。

小金秘书默默在心里记录:“黑云压城城欲摧,山雨欲来风满楼” 小金看到后视镜里的人脸色极为难看,不敢多言。

李达康听不出喜怒的声音森严传达:“跟车”
小金默默开车跟随王大路的大奔抵达市委机关宿舍楼附近。
欧阳下车,冲着新任基友大陆挥手告别,行长一路好心情朝家走去,满脸掩饰不住幸福感,土豪大路一直比她家书记有趣。当年她就被这张吃货嘴给霍霍啦,大路幽默感爆棚,跟他完全能做到无障碍交流,那感觉倍爽!行长丝毫不知道,新任基友接下来面临那峰回路转的心路历程……

达康书记恐怖眼神杀,为王大路允悲,点一排蜡……………

明天单位有安排,不能更文,估计欣赏的朋友不多

评论(1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