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欧阳行长是财迷(6)
懒作者接着更文,我的文风是欢乐鬼畜文,尽量让看我文的朋友们开心一乐,圈地自谋、不涉及真人。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小金秘书感慨他的人生就是一个巨大的茶几,里面放满了杯具。当初选职业就应该随波逐流考一个安稳的单位当随遇而安的公务猿一名,脑子一热当秘书,跟随李老板有段时间,工作狂一名,365天全年无休,堪称劳模典范。他跟着指不定哪天就“出师未捷身先死”,不要太悲壮的节奏!昨晚那场完美风暴,老板这么一扫,王总倒霉,今天还不知道什么状况。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他根本不敢耽搁,一早就开着黑色奥迪在家属区停车场等老板。 人生不过是得过且过,郑板桥说的好:“难得糊涂!”李书记满脸柔和气息出现在车里,小金秘书震惊啦,老板昨晚那阴沉的脸一个晚上被欧阳行长“何意百炼刚,化为绕指柔”,这份功力小金秘书膜拜,欧阳行长暗中收获迷弟一名,稳定心神送老板去单位。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当秘书这份察言观色的绝技小金秘书一直在摸索实践中学习,欧阳行长在小金秘书心中分量增强了很多,老板在意的人舒坦了,老板工作就愉快!老板开心,下属才会有春天!

欧阳菁没心没肺睡浑囵觉,那叫一舒坦。吃早餐无视杏枝诡异带钦佩的眼神,她自动忘记昨晚那场即兴演出带来强烈刺激视角冲击。出门打电话骚扰一番新任基友,商业老王顶一浮肿脸告诫行长她家书记已经告诫过,要走大路……恐怖眼神死亡杀什么的,行长表示都是浮云,她自认为是一鹌鹑,不该招惹是非的时候绝对躲壳子里死宅,该蹦跶作死折腾,这缺乏安全感的年代,连老天都看不过去她那么得瑟,一到办公室,更大的彩蛋等着她…人生是公平滴,给你打开窗必定关上门。 话说当年看《王的男人》的时候,欧阳是着实为孔吉那张脸惊艳了一番,天降妖孽啊,怪不得那猥琐的皇帝都搞BL了,气得那绿水娘娘是非杀孔吉不可,如今再瞧眼前此人,行长有当场掐他脖子的冲动。丹凤眼,高鼻梁,朱唇皓齿,尖下巴……真的太过分了!什么叫雌雄莫辨,这就是……
京州城市银行行长老大非常罕见聚集董事、高、中层开短会,详细介绍这位新任副行长,金融界奇才,算起来跟行长还是一所大学的师兄,新任孔吉兄李峰副行长正式走马上任,在一团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会议。
妖孽副行长接下来拜访第一站以同一所大学师兄师妹的革命友谊拜访还处于晕菜阶段的欧阳副行长,行里各路人马明里暗里各种围观,注目礼差点没把行长弄崩溃,暗戳戳滴满足欧阳行长傲娇少女心。直到孔吉兄拜访其他地方,欧阳行长依旧沉沦于某妖孽脸不能散去,努力集中精神看审核材料,蔡成功,梦中多次出现过大坑神以及大风场详细资料和贷款申请出现在她面前。欧阳内心是奔溃的,她根本不想去躺雷,什么倒霉运气,火星撞地球这千分之的奇葩概率也被她碰到……什么鬼?
有问题就劈开啦解决,纠结一会,打好附稿,向老大汇报工作,顺利甩锅跟刚上任的新人师兄,阿米豆腐,师兄多关照师妹什么的本客套话,顺路舶来断章取义的用什么的行长毫无违合感,师兄你辛苦啦,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最终会到达皆大欢喜的康庄大道,不要大意展示你的能力。 下班离开银行之时,欧阳与李峰师兄一同走出大门,师兄坚持要护送行长一段路,刚坑了师兄一把的行长没发拒绝 …… “天呐,太阳这么晒,会晒伤我皮肤的。” 拜托,我一女人都还没说什么呢,你一个大男人讲究什么。 我进去拿把伞来,师妹你等着。” 不用这么麻烦吧…… 行长带上墨镜无奈地原地蹲点,等了一会儿,师兄将伞拿来了,竟然还是把上面画了牡丹的伞,师兄你就不能借把朴素点的?于是,由于这把不朴素甚至有点华丽的伞,而后走在京州大街上的两人彻底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当然啦,不光是伞而已,白净妖冶的美人师兄,郎俊女貌,都是身材爆好的两人走在大街上,哪位不想多看几眼,养眼嘛。欧阳行长的助理识趣消失,不妨碍两位副行长协调交流。
后来欧阳菁和李峰师兄这段难能可贵的友谊双方都很珍惜,互为知己。:“交不论多,得一人可胜百人;交不论久,得一日可谕千古。”
她家书记对自家媳妇和妖孽的存在,从妒忌、发狂到默认。两人以君子相交,坦坦荡荡,不惧流言。

悠悠岁月,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难取舍。漫漫人生路,心中渴望,真诚的生活。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相伴人间,万家灯火,我跟你有一样相同,就是不相信命运!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难处。行长与师兄有某种相似的经历,对赚钱狂热过程的享受充满一样的热情,安全感都是自己给的,对自我放纵寄希望于他人只是缘木求鱼,最终南辕北辙,这个道理行长会努力去体悟,引领她成长的关键人物李峰师兄教会她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学会取舍之道……

评论(1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