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有你足矣(李达康X欧阳菁)


圈地自萌,不涉及真人。祝大家节日快乐。
赖床 

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李达康抬手按停了闹钟。身旁的人还在熟睡,李达康向她身边靠了靠,侧着身子自然地把人搂入怀中。 


早安 

欧阳菁推了推身边的人,对李达康醒着却赖床的现象表示不满。李达康扬起嘴角无奈睁开眼睛,笑着看人“醒了?” 

“今天怎么不叫我,我还有个会”欧阳菁不满地抱怨着。 “我帮你推了”李达康一脸无辜地看着人 。

“达康,你…这个会很重要的,我…”话才说了一半就被人轻轻落下的一个吻打断。

 “早安吻”说完不待人有所反应,伸手揉了揉人的头发 “乖,你再睡会,我去做早饭” 


早餐 

煎蛋,牛奶,水煮面简单的早餐从做成两人份,这份用心妥帖的爱意流淌在彼此心底。 

“我吃完了,你记得刷碗” 

李达康喝着牛奶翻起欧式双眼皮嘴角带着笑看欧阳菁“不是说我做饭就你刷碗?” 

“谁让你吃的慢”欧阳菁看着李达康露出甜甜的笑,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 

李达康叹了口气,吃得慢也不对。见欧阳匆匆离开家门,李达康三两口解决了刚才吃了半天还没吃完的早饭,拉过欧阳的手,十指相扣,将她拥在怀中:“欧阳送我上班,司机小刘说车抛锚,正在修”“不送,谁让你刚刚拒绝洗碗”“老婆,你不想让我这书记打车上班闹笑话吧”达康在欧阳的侧颜留下一个吻,抗拒不了卖萌的某人,欧阳一脸笑意答应他…… 


陪伴 

“李达康,我发现…你好久没和我说你爱我了” 

突然冒出的一句话让李达康差点把含在嘴里的水喷出来,水杯不自觉的抖动几下。

 “我们在一起,陪伴对方走到老,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嗯,可你还是没说你爱我” 

“好好好,我爱欧阳菁,我家夫人可还满意?” 

“算你过关,奖励你吃这颗最大的草莓”

 “菁菁,你真甜!” 


岁月 

李达康倚在门边,看着她安静的窝在沙发上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自觉笑了笑,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烟火气,岁月静好。 

似是感受到李达康视线的温度,欧阳菁抬头看着倚在门口的人“怎么了?”

 “没什么,有你真好” 

一生一世一双人,有你足矣!

评论(1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