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周末(李达康X欧阳菁)

 

圈地自萌,不涉及真人。短梗,祝大家节日快乐,比心!

“欧阳,我们去月牙湖过周末如何?”
“李书记被撤职啦?。”她的眼里闪烁着星辰大海,欧阳嘴角泛起阳光的弧度。
李达康走上前,环住她:“欧阳,你了解我,我这个人不懂浪漫,也不会过生活,今天不上班,我想陪着你。”
欧阳双手环抱住李达康的腰“达康,虽然你无趣,是个工作狂,但欧阳菁从未后悔嫁给你,是达康陪伴了我的成长,爱情是不可抗拒的,这或许就是我们的命。”

李达康把欧阳紧紧拥抱在怀中,四目相对,彼此清晰映入眼中,两人疯狂拥吻在一起。

也许生命的美在于遇见,我们都不知道这一生会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会有多少倾心的相遇,或许这世上有很多人都可以惊艳了你的时光,但愿意留在你身边直到慢慢温柔了你的岁月,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等待,陪你花开,一生也许只有那么一个。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