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有你才是家(李达康X欧阳菁)



(圈地自谋,不涉及真人,被吴刚和岳秀清撒狗粮虐一地,必须要甜,有脑洞,假车)

难得李达康没往常那么忙,欧阳菁提议吃火锅。达康难得陪夫人温馨小聚。谁都知道火锅,什么时候吃都是好的。 

李达康:“我们在家里吃吧。” 

欧阳菁眼前一亮:“好呀,大书记难得下厨房,我去买菜。”

李达康:“好嘞,欧阳给我当助力,你洗菜,太瘦了,负责吃就好。”

 欧阳表示很满意。

 火锅,还是在家里吃好。而且只有,我和你。 


菜市场人出奇的多。

欧阳和小贩讨价还价,一圈菜市场逛下来,需要的菜品很快就凑齐啦。

 熙熙攘攘的人群,看着周围的人来人往,谈笑风生,李达康感到很满足,他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广大人民有更好的生活。 

温和,内敛,低调,此时他是陪伴妻子最平凡夫妻。看着身边的欧阳,听着她叽叽喳喳的在自己耳边说话。李达康感觉到有一只手臂挽着他的衣角,仗着身高优势,假装低头偷瞄一下,嘴角泛起一丝得意的浅笑。 

人多,看来也不是一件坏事,他紧握着欧阳的手,十指相扣,心里比抹了蜜还甜。 


回到家里时间五点左右。

 欧阳一进门就瘫倒在沙发上,嘴里嘟哝着撒娇,表示需要休息。李达康居高看躺在沙发上双腿伸直的欧阳菁,觉得她像一只慵懒的猫咪。 

李达康知道欧阳内心有不够成熟的一面,那又怎样?他的妻子,欧阳能让他宠得无法无天但又对他一往情深,菁菁公举病犯之时的傲娇样,与她乖乖呆在他怀里的模样,都是给了他。无关紧要如王大路说什么都不重要,欧阳菁是我的女人,宠上天又怎样。 

他攀住欧阳亲吻,在她侧脸偷了香,趁她回神之前,索性系上围巾,进厨房准备火锅食材。

  欧阳红着脸发神,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电视机,调出《来自星星的你》,在桌上拿出一包瓜子,咀嚼着。 

在厨房忙活的李达康有点不放心神游状态的欧阳菁,放缓脚步走到客厅,瞄着一眼,是他不感兴趣的韩国欧巴,欧阳最爱看这些入迷,他忍不住问到:“看什么呢,看的这么入迷,连围裙都不给我系了?”

 欧阳菁:“《来自星星的你》,单位的同事们,朋友们都在追这部剧,男主角们都太帅了!” 

李达康:“哦,你最喜欢哪个?”

欧阳菁:“当然是无所不能的都敏俊西欧巴啦,就是他,女士都喜欢都教授,容貌清秀俊朗;身材挺拔、偏清瘦;冷酷、傲娇、洁癖、小自恋、高智商、知识渊博。” 

李达康:“就这个?你不觉得我俩有点像么?”

李达康放下手里正在调的蘸料,认真的看着欧阳。 欧阳把刚要放进嘴里的瓜子放回口袋,转过头,装模作样的看着自己的丈夫,好似匣里的说:“书记吃醋啦,都教授拥有鹰的视力隐身透;长生不老;冻结时间超能力,一双眼睛特别有魅力!”

李达康听到欧阳这么夸别的男人,非常不爽。一把拿走欧阳手边的瓜子,顺便帮她调整了一下坐姿,翻起欧式双眼皮定定看着她,两只手撑在后面的靠背上,把欧阳菁死死的锁在沙发上。

 欧阳明白不能在这么调侃下去,她家腹黑老公随时会炸毛,欧阳的心跳飙升。 

欧阳:“达康,轻点,手疼。我去帮你洗菜吧。” 

李达康一脸傲娇:“认真看我的眼睛,谁更有男人魅力,嗯?”

 欧阳菁:“达康,你欺负我,仗着我爱你,使劲欺负,人都嫁给你,女儿也长大啦,还不能让我有个幻想。” 

欧阳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的一股酸味,没想到一把年纪了的老公还会吃醋,看来李达康最爱的人是我,高小琴神马鬼,就是一个笑话。

想清楚的欧阳反客为主,一把环住达康的细腰:“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达康才是我最珍惜的眼前人” 

李达康:“我很满意,放过你,再看会韩剧,忙完我叫你。”


 李达康起身之后,端着蘸料强忍住笑容,得意的走了。没想到自己刚刚又没禁住诱惑,实在太不争气了,下次这个情况,一定要捍卫住自己男人的身份。

 火锅的香气弥漫了整间屋子。只有他和欧阳菁两个人真好!李达康的眼睛里已经装不下第三个了。


 一锅酸菜被炖的翠绿,红白相间的五花肉透着香气,布满蜂眼的冻豆腐浮现于绿色之间,火腿肠在热气中微微颤动,几只提味的海蟹点缀其间,看着就满嘴口水,味道也格外鲜美。扑面的热气。一房两人三餐四季,有你在就是家!

一顿火锅吃完,达康非常自觉收拾残局,欧阳削好一苹果,坐在沙发上快速地吃。 李达康把吃完火锅脸红红的欧阳抱起来放在腿上,仰着头看着她:“瓜子,花生要少吃,小心消化不良。” 

欧阳公举无赖得到他老年人式的关心深知,她家老公还真是不解风情到骨子里。自己说不过他,又想以美色诱惑他。李达康这回不会再轻敌了:“欧阳,别想其它,你…唔……” 

她家老公还来不及反击,就被欧阳生扑,不过这种感觉很奇妙,难得夫人这么主动,倒是乐在其中。 沙发上一片春光灿烂,兴致一来,李达康把欧阳往怀中一带,心急火燎的扑上来,欧阳被吃干抹净……

达康伏在她身上,看着欧阳笑着扬眉:“怎么,不满意?”
欧阳直接捶打他:“多大脸,流氓。”

她家书记哈哈一笑,在她唇上用力一酌,也不管那些散落的衣物,迈起大长腿横抱起老婆走向卧室,:“今天非得让菁菁满意不可。”他才不会承认他在跟不存在的都教授较劲……夜深沉。

 最好的爱情,相互陪伴,一天一天,只想与你慢慢度过。(完结)


评论(1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