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唯愿岁月可回首(完结)

 

(圈地自萌,不涉及真人。抱歉各位大大,王大路不能黑化,我是坚定康菁党,王大路的定位为绅士,王大路独白完结。)

有人陪你从校服到婚纱,

有人陪你走过年少轻狂,

也陪你走到两鬓斑白。

许你一场相见如故,

眉目成书。

 

庆幸我追逐流浪的一生中
遇见了你

只可惜
我爱的人遇见了他更美好的
那我就后退祝愿你

爱被爱拥有这些权利
本就是不幸中的幸运

岁月还长,总有人陪你骑马、高歌、走四方。
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这世界上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欧阳菁,真替你高兴

谢谢你,欧阳。

带给我这么美好的时光。
宛若微微细雨恰逢甘露
点点星光璀璨天空

一直这样美好
那些无法说出口的
依旧埋藏在那个
与你初遇的清晨

 

唯愿岁月可回首

且以情深渡余生。

有的时候,王大路爱上欧阳菁,爱的就是这一分静好的时光。

她在你身边,抿嘴微笑,而你心中,如泉水甘甜浸染,心旷神怡。

谢谢你,欧阳。带给我这么美好的时光。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