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不洗白祁同伟,只关注剧里的角色,许亚军把枭雄陌路演绎的很棒!

从娘胎里来,到坟墓里去!
祁同伟曾自告奋勇进入缉毒队,冲在缉毒最前线,身中三枪差点把命都赔上,却除一个英雄称号一无所获时:英雄在权力面前,只是工具。

人要审时度势。(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时即宽严皆误。)
我们处在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身的命运,并且改变了整个家族的命运。这种机会以后再也不会有了。如果我们这代人不为此付出代价,那么我们的下一代就要付出代价。为了抓住这个机会改变命运,我可以不择一切手段。

在孤鹰岭,这个曾经的缉毒英雄光荣负伤的地方,他咆哮着喊出“去你妈的老天爷”,举起了枪支,结束了自己卑微过也高贵过、热血过也黑暗过的生命,所有追逐权势的野望、所有不服命运的倔强,都随着一声枪响,如梦幻泡影,消散于无形。

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