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顾城与谢烨
这个爱情在最开始就达到了最好

顾城和谢烨
是在火车上邂逅相遇的
时间是1979年
谢烨对顾城一见钟情
就跟了一无所有的顾城
过着拮据却快乐的日子
她太爱这个男人了,把他当天才供着……

1993年10月8日,新西兰激流岛,一个男人向他曾经无比深爱着他的妻子举起了利斧,妻子倒在了血泊之中,随后他也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这个人就是中国当代诗歌史上“朦胧诗人”最主要的代表之一的顾城,而倒在他利斧下的就是他的妻子谢烨。

后面太虐,不安利了…


只想回到爱情最开始的时候,那时,一切都很好,真的很好…

我走了,带着期待而来,满怀遗憾离去。

我不是我,是秋天飘落的孤叶,或于人拾取,或随风飘扬。

我走了,带走了我对你的爱!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