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欧阳行长是财迷(2)
来发糖甜一下,书记未来的福利生活不是很多……,23333333,懒作者答应了一朋友要努力开一个车,我尽力啦,是个伪车……

清晨,被铃声唤醒的李达康,习惯性抓手机,想起昨晚软萌甜香的欧阳,这种温馨的氛围很久没感受到啦,抬手费力绕过自家媳妇,关掉手机闹铃。忍不住在欧阳的侧脸偷了个香,一点点如打圈般细密的吻落在欧阳脸颊,从一开始浅尝即止到居高临下翻身把怀中的女人压在身下,吻上柔软的双唇,双手搁着衣衫摩挲,这正式:“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床气严重的欧阳,一大早很懵B。胸口压着一堆重物,呼吸不畅,双手胡乱撑着,想要呼吸,欧阳猛然惊喜,一睁眼,她要抓狂。
“李…达…康…,”艰难喊出这三个字,看到自己媳妇双目蹬园活像一只即将炸毛的猫。书记面若桃花,缓缓移开欧阳的唇,欧阳大口呼吸,什么状况?她家老公生活20多年,什么时候溜进她屋动手动脚耍流氓?
行动比思想快,欧阳一只手靠近达康的软腰,划啦过小半圆一纽,立马达康疼龇牙咧嘴。
李达康愤怒吼:“欧阳菁,想谋杀亲夫呀,你有没有良心,昨晚谁躺我怀里睡这么香,手臂都被你睡麻啦,就得到这待遇?”
欧阳气势不能耸,怼回去:“吼什么吼,比嗓门大?我提醒李大书记,该去上班?你的人民,GDP比这家更需要你。大清早我还要休息,别影响我睡觉。”
夫妻正拉锯战,达康手机响啦……
顶一张便秘脸,接电话:“我是李达康”
小金:“达康书记,光明区项目有个会议,请你8点准时参加。”
李达康:“好,我知道啦。”
李达康简单洗漱休整好,走向蒙头大睡的欧阳,惩罚性的被埋头睡正香的媳妇一个深吻,潇洒走向门口,欧阳毫无准心的枕头呈抛物线向他招呼,达康灵活地躲过。心情很好,调整前照镜子,调整情绪走出市委大院。
达康书记的专车,秘书小金和司机小刘两人非常有默契朝后视镜一看,迅速交换一个眼神,书记今天气场柔和很多。小金默默在手机记事本上记录:“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车外行人,车里书记笑。

欧阳被两次折腾,果断睡不好觉,沐浴更衣,化好妆,下楼遇到杏枝。
杏枝:“嫂子,早饭已做好,在家吃吧?”
欧阳:“好,马上来”
杏枝:“嫂子、你和我哥吵架啦?我哥挺不容易的,昨晚他是关心嫂子。”
欧阳:“我和你哥没事。(杏枝疑惑脸)
女人每个月都有几天不舒服,你哥工作狂,这毛病也灌上啦吧……
杏枝看嫂子一脸平淡的阐述,森森为他哥担心,狂躁症,是病,得早治……,杏枝觉得她真相啦……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