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阳

多年陈道明粉,吴岳官配太甜,喂满一嘴狗粮


即阿若的康菁原文后,师太版的欧阳重生虐文也完结啦!比起甜文我更欣赏两位大大更符合人物设定欧阳和达康虐文的结局。
为家庭和事业付出太多的欧阳菁我心疼她,大多数人对她的评论是她不懂事、不成熟。不肯付出,拒绝成长。
李达康为事业第一时间选择切割,预先给足一堆刀片,未雨绸缪太早。她空顶京州市委书记夫人的头衔,全官场都知道李达康是李达康,欧阳菁是欧阳菁,付出太多,基本没收获更没交流,这样的婚姻一潭死水。
徐志摩写给梁启超的一封信中提到:“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王志文在一段采访也提到:“我就想找能聊到一块的人结婚。”
没交流丧偶似婚姻根本过不下去。高育良与吴惠芬虽然离婚不离家,但他们是灵魂伴侣,欧阳与达康没有。达康事业对欧阳是防贼似的严防死守。如果我是欧阳,我的付出你完全视而不见,我的朋友亲人你无视,我的好友你敲打,你拒绝周旋,我们的女儿你完全不管不问,表面再风光只会选择离婚……
最后用《一生所爱》这首歌结束他们之间的爱情。

一生所爱
从前现在过去了再不来
红红落叶长埋尘土内
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
天边的你飘泊白云外
苦海翻起爱恨
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相亲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相信是缘份
情人别后永远再不来(消散的情缘)
无言独坐放眼尘世外(愿来日再续)
鲜花虽会凋谢(只愿)
但会再开(为你)
一生所爱隐约(守候)
在白云外(期待)
苦海翻起爱恨
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相亲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相信是缘份
苦海翻起爱恨
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相亲竟不可接近
或我应该相信是缘份

评论(4)

热度(13)